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EDG厂长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厂长哔哩哔哩直播间地址 厂长B站直播间是多少

2020-07-10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9日晚上,哔哩哔哩正式宣布EDG前打野选手、现主教练厂长(ID:Clearlove)正式入驻B站,并且发布了在B站的第一个视频,作为LPL联赛一位十分出名的选手,厂长会不会在B站直播呢,相信有不少玩家很关注。

1、EDG厂长哔哩哔哩账号:EDG_Clearlove,空间地址>>>点击进入<<<

2、厂长会在B站直播吗?目前厂长的身份是EDG的主教练,他在执教的这段时间都没有开直播,因此目前在B站直播的可能性较小

3、另外厂长还没有和B站签约直播,所以也没有正式入驻B站的消息,可能会和Uzi一样,在B站上更新视频

4、EDG厂长荣誉:

2012 年 12 月,帮助WE战队在IPL5 世界总决赛获得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

2014 年同年 5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春季赛冠军;8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

2015 年 4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春季赛冠军;同年 5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冠军,并被赛事官方评为MVP,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

2016 年 8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

2017 年 9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