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20系列靠谱爆料:全球发布会定档8月5日

2020-07-06 21:24 · 稿源: 手机中国

7 月 5 日,经常准确曝光三星消息的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文称,三星GalaxyNote20系列全球发布会定档 8 月 5 日。该消息与此前网上的爆料内容一致,可靠性非常高。据悉,三星将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Note20 系列、Galaxy Fold 2 和Galaxy Z Flip5G手机等产品。

三星Galaxy Note20 系列定档 8 月 5 日

三星Galaxy Note20 系列作为三星品牌下半年的旗舰新品,它的外观和硬件规格备受消费者关注。此前网上已有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机身外形比较方正,满满的商务风,且屏幕和手机背部都是曲面设计,想必手感会很不错。手机采用后置四摄设计,相机模组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形设计。机身有多种配色,其中一款机型为古铜色,看上去很高级、很特别。

另外,网传该系列机型中的三星Note20Ultra版本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正面是一块6. 9 英寸的显示屏,辅以最高16GB+256GB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最高45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