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自动驾驶将上涨1000美元

2020-06-22 19:48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22 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表示, 7 月 1 日以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FSD)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 7 月 1 日以前,通过特斯拉app购买基本的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费用降低至2000美元。

马斯克曾表示,“随着监管部门的逐步批准,该软件会越来越接近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其价格也将继续上涨。到那时,特斯拉的自动驾驶(FSD)的价值可能会在 10 万美元以上。”目前特斯拉自动驾驶在中国选装价为 5. 6 万元,上调后将超6 万元。

这并不是特斯拉首次上调完全自动驾驶配置的售价,在去年的 5 月份,特斯拉将售价由5000美元上调到了6000美元, 8 月 16 日再上调1000美元,售价增至7000美元。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还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电池日和年度股东大会日期暂定9 月 15 日。届时,关于“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也将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