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航班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两家航空公司联航、达美获批复航 中美航班运力翻倍

2020-06-15 17:49 · 稿源: 快科技

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航班争议有望告一段落了,今天下午有报道称美国两家航空公司联航、达美获得民航局批准复航,中美之间的航班运力将翻倍。

此前由于美国政府在2月份宣布断航,美国航空公司随即也停止了中美之间的航班,中美之间只有中国公司有航班,每周四班,现在美国两家公司复航之后,变成了中美航空公司每周各有四个航班,运力比之前翻倍了。

今年3月份,中国民航局宣布五个一飞行标准,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由于美国公司当时主动断航,没有申请航班。

6月3日,美国交通部突然发布新规,宣布将从6月16日起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往美国。

6月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数量进行调整,并首次提出奖励、熔断措施,但没有刻意针对美国进行特殊规定。

6月5日,美国政府取消暂停中国大陆所有航空公司出入美国,允许每周有两个由中国内地航司运营的往返中美直飞航班,政策立即生效。

现在中美两边的航空公司都是每周4个航班,分配已经平衡了,也意味着两国之间的争议也告一段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个!亿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打破拘束,以“弧形”创造个性

    在中国数千年的灿烂文化中,“圆”象征着圆融、圆满。在中国传统建筑中,“圆”被广泛应用,如大型圆拱门、中式屏风,它们都体现了中式东方美。鸿扬家装的全圆弧造型工艺,不仅能打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也能满足人们对舒适性的需求鸿扬家装强大的设计与施工能力,也是它能登榜长沙知名装饰公司榜首的主要原因。

  • 马斯克拿下美国太空部队首份订单,价值高5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拿下了美国太空部队的第一份合同,根据该公司的新“星盾”计划为军方提供定制卫星通信。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大了马斯克作为国防承包商的角色。SpaceX有能力也有意愿因马斯克的突发奇想中断他们的服务,目的是束缚一个主权国家的自卫能力,我们对此深表关切。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