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打破拘束,以“弧形”创造个性美

2023-10-12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数千年的灿烂文化中,“圆”象征着圆融、圆满。而在中国传统建筑中,“圆”被广泛应用,如大型圆拱门、中式屏风,它们都体现了中式东方美。

在现代家装的应用中,“弧形工艺”有着较高的技术门槛,许多定制工厂都敬而远之。而作为深耕家装领域 27 年的鸿扬家装,通过设计与技术的双重努力,将“弧形工艺”运用得可谓是炉火纯青。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的功力吧!

鸿扬家装:“弧形工艺”,在长沙知名装饰公司中脱颖而出

柔和的弧度,能打破传统方正空间的规整感与拘束感,展现其独特的高 级感与艺术感,提升空间颜值,使空间层次更富变化,赋予空间更多新奇的想象。

鸿扬家装,经过 27 年的沉淀,熟练掌握了异形工艺技术,不仅能满足外观设计的个性化需求,更在造型、尺寸和空间上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美好实现全屋木制品装修。

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弧形元素运用得惟妙惟肖

与传统的平吊顶、局部吊顶相比,弧形吊顶更具创造性与新颖性,能更好的打破固化的方正空间,让层次更丰富,更具多元化,视觉效果也更优雅,可自由设计的吊顶弧度,也能打破空间固化,更具美观与高 级感。

弧形的墙体与弧形吊顶,能产生互相呼应、相得益彰的效用。而墙体作为空间的一部分,可以将弧形这种流动元素,注入整个居住空间中,加强区域与区域之间的联系与交互性,更轻松地放大空间视觉效果。

拱门与弧形窗,是家装中最常见的弧形元素设计,在极简、侘寂、地中海式等各类装修风格中常被运用,可根据家装风格设计成圆拱、平拱、尖拱、半拱等各种弧度造型,独具特色,也能拉伸层高及扩充空间的视觉效果,具有浪漫与复古的典雅气息。

圆弧设计不仅雅观,还象征着国人对圆满、团圆的追求,寄托了中国人丰富的情感。鸿扬家装的全圆弧造型工艺,不仅能打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也能满足人们对舒适性的需求,而鸿扬家装强大的设计与施工能力,也是它能登榜长沙知名装饰公司榜首的主要原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