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在拉萨成立电影城 注册资本500万

2020-06-15 12:06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9日,拉萨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法定代表人为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影放映、电影院管理;电影纪念品、工艺美术品(不含管制刀具和象牙制品)、文化用品、服装(不含制服)、玩具(不含仿真枪)、饰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销售等,由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受疫情影响,影视行业仍在缓慢恢复元气的过程中,万达电影在影视行业下行时也受到了重创。从业绩来看,2020年一季度万达电影实现营收12.55亿元,同比减少70.12%;归母净利润亏损6亿元,同比减少249.75%。公司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为自2020年1月23日至今,公司下属影院受疫情影响全部停业,同时万达电影计划春节档上映的影片未能如期上映。

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表示,此前没有大规模开放加盟的原因,是因为只针对了相对有规模,且能合规模的影投公司。

刘晓彬介绍,万达电影目前只先针对15个省份放出特许经营加盟权的消息。特许经营权的加盟和传统影院的加盟区别在于,第一是有输出品牌,凡是经过万达电影授权的影院,可以使用万达影院品牌;第二是加盟的营运标准必须符合万达的营运标准,包括供应链、服务的标准。

万达电影2019年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底,万达电影第600家影城在广州开业,公司已拥有直营影城656家,5806块银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