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红鹿哈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 模仿明星带货引发争议

2023-10-0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7日消息,近日,抖音网红鹿哈”在直播中透露称,他在短短七个月内通过直播带货赚取了3500万元。

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没想到山寨明星”如此赚钱。

目前,他在抖音上有683万粉丝,过去30天内直播了16场,销售额约为1000-2500万元。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每次直播都有数万人观看,高峰期超过8万人。

据了解,鹿哈原名凌达乐,是山寨男团ESO的队长,去年因模仿鹿晗而走红。

去年夏天,他和几位素人组成ESO组合,队员还有黄子诚、权酷龙、王二博、王俊卡、易烊干玺等,在抖音上拍摄搞笑视频,吸引大量粉丝,并成功转型为直播带货网红。

对于鹿哈”的成功,不同人的看法各异,有人表示网络时代真的是可以让普通人逆袭,也有人对他是否涉嫌侵犯明星肖像权和名誉权提出质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