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新一轮重大升级即将开启:2021版测试系统最快下周开推

2020-06-12 19:0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Windows团队来说,面向2020年的开发任务已经完成大半,毕竟五月更新正式版(Build 19041)正批量推送,而20H2也就是下半年度的更新仅仅是Service Pack级别,亮点不多,参考去年,甚至可能直接迭代为Build 19042完事。

据外媒报道,Windows团队正紧张测试面向Windows 10/10X的新预览版系统Build 20141,它有可能作为21H1的Build,最快下周即开始面向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

截止发稿,快速通道的最新版本是Build 19645,功能方面的变化已经停更很久了,主要是着眼于Bug修复、稳定性改善等,而且还隶属于mn_release分支。

考虑到Windows 10X的跳票,21H1应该会在UI、功能层面融合很多Win10X的特性,值得期待。

当然,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尝鲜,那么就需要注册会员并申请Fast Ring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系列最快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10月过半,距离小米14系列发布也没几天了,根据多方爆料,小米14系列发布会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下周开始预热,这次发布会内容很多,标准版还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核心配置上,小米14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Gen3旗舰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3.19GHz,得益于此,小米14系列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旗舰。

  • Win12不会取代Win11!真正目标是Google

    Windows11之后自然应该是Windows12,但这一次不太一样。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将不会是Windows11的直接升级版是更专注于云和Web,同时大力接入AI,目标直指GoogleChromeOS。最近的Build2023大会上,微软也提到了下一代Windows。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 珍惜免费升级Win11机会!微软宣布放弃Windows 10时间:还有2

    对于微软来说,不升级Windows11的用户,就是最大的阻碍,如果你还坚守Windows10,那么不好意思了。Windows10支持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用户正好有两年时间升级硬件并安装Windows11。软公司确认Windows11可以继续免费升级给符合条件的Windows10PC,免费升级将持续到2025年。

  • 万卡训练史上最大参数模型!百度文心大模型4.0最快下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已经接近可发布状态,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大模型4.0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核心能力都将提升,特别是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经过全面升级后,文心大模型4.0的训练速度、推理速度等将进一步提升,能否与GPT-4一战甚至超越后

  • 国产电视新一轮涨价潮 面板价格一年涨幅60%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今年开始,国产电视领域掀起了一轮涨价潮,无论是线下卖场,亦或是线上电商平台,电视产品价格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调。奥维云网(AVC)线上推总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中国彩电线上市场零售量规模为249.9万台,同比下降12.9%;零售额规模为79.7亿元,同比增长5.1%,量降额升。针对此轮国产电视售价的上涨,其本质上来讲,是由上游面板涨价传导带动�

  • iPhone 15 Pro Pro Max将于明天开启新一轮抢购

    苹果iPhone15系列四款新机于9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iPhone15Pro机型在短时间内即被抢购一空。ProMax的顶配版本在部分地区的库存也已告罄。对此款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提前进行预约。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