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2023-10-0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 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P70系列预计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末发布。虽然没有明确搭载麒麟芯片的P70系列,但网友猜测华为P70系列将会继续使用麒麟9000s芯片。

此外,据说华为P70系列的影像系统硬件部分有了进展,已经开始使用全新的算法,预计这一代的P70系列将会带来惊喜。网友还问“P70的影像算法会不会下放到Mate60系列”,博主回答称“不会”。 华为P60系列则搭载了全新的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