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奥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奥雪回应双蛋黄雪糕抽检不合格 为2019年检验结果

2020-06-01 15:52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1日,对于“网红双蛋黄雪糕多次抽检不合格”的媒体报道,奥雪官方在今天连续发布了两次声明,奥雪表示:两则通报实为 2019 年检验结果,监管局按照流程今年在网上公示,并非现在市面上的在售产品。

关于对网红双蛋黄雪糕多次抽检不合格的官方申明

1.两则通报实为 2019 年检验结果,监管局按照流程今年在网上公示,并非现在市面上的在售产品。

2.针对去年不合格产品我们已配合辽宁省质监局、营口市质监局做出下架和召回处理,不能召回的要求经销商立即就地销毁,禁止任何渠道售卖不合格产品。

3.奥雪工厂由省监管局专家检验考核通过,完全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产品检验必须100%合格,各项指标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才能对外出厂。

4.针对去年菌群超标事件,我们成立了市场监管部门,更加严格地审核经销商和渠道商的运输及仓储资质,安排监管人员定期在全国各地巡回检查。

我们并不是网红,只是一家 23 年的民营企业,没有要求媒体噤声的权力,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站起来澄清自己,让大众客观、全面、原原本本的了解事情的真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