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汉堡王最新资讯  > 正文

汉堡王入驻拼多多 今日正式开设官方旗舰店

2020-05-15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汉堡王中国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宣布,5月15日汉堡王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在5月15日至5月17日还有优惠活动举办。

目前在拼多多APP内搜索“汉堡王”即可找到汉堡王的旗舰店,享受专属优惠。汉堡王和拼多多还推出了“汉堡王X拼多多联合套餐”,比如“多多三人餐”、“多多鸡小食餐”。

汉堡王(Burger King)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在全球 61 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1, 220 间分店。 2014 年,Tim Hortons拟与汉堡王合并, 新公司总部设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堡王目前在国内已有数十家门店,但是汉堡王计划未来5-7年在中国开 1000 家餐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