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娃哈哈宗庆后否认反对电商 称反对的是电商烧钱买流量

2020-05-15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在今日的“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启动暨招商新闻发布会”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表示,大健康产业很大,潜力也很大。娃哈哈要在3-5年时间里发展到2000亿规模。同时,娃哈哈将推出10万创业者计划,为符合社交零售商条件的年轻人提供5至10万的贴息贷款。

在会上,宗庆后澄清自己并不反对电商,而是反对电商烧钱买流量,把实体经济冲击得一塌糊涂,影响发展。他表示娃哈哈很早就是两化融合的试点单位,用互联网启示进行管理。

此外,针对就业问题,宗庆后表示,解决就业应该限制农产品进口,让农民工回家去种田,提高农产品价格,这样可以解决城市里的就业压力。他还建议应该提高老百姓收入,拉动内需。宗庆后强调,娃哈哈坚持不裁员、不降薪。承诺不裁员不降薪。

据悉,“康有利”是娃哈哈旗下大健康垂直电商平台,将于 6 月 18 日正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