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5-12 10:02 · 稿源:用户投稿

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12日零时,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根据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介绍,今天向丰巢发送《关于要求丰巢科技在收函后 3 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的函》,却被系统提示“被对方服务器退回”。

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称:“我们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邮箱发件,系统却显示‘被对方服务器退回’——我们不但没等来协商,连邮件都被拒收。我们想问,能通过什么途径和丰巢对话?”

丰巢宣布4月30日开始推出会员服务之后,就引发众多小区业务的关注,其中杭州东新园小区率先贴出的公告显示,因丰巢快递柜向业主收取超时保管费,损害了业主的利益,丰巢快递柜将在 2020 年 5 月 7 日 7 时起暂停使用。在暂停使用期间,小区物业提醒业主们尽快提取快递,同时请快递员切勿再放快递包裹在丰巢柜。

5月9日,丰巢对于小区停用快递柜,官方表示丰巢依照协议支付场地费、提供服务,但协议不包含对丰巢营业模式和价格的约束,且业主可自由选择是否使用、是否愿意成为会员。业委会单方面断电已违约,丰巢将依据合约追索相关经济和商誉损失。

此后丰巢还表示,快递柜收费是全国性政策,目前暂不可能改变,后续政策主要是看与各个小区的协调情况。

对于丰巢快递柜收费一事,多省市的邮政局表示称,如果快递入柜需要得到收件人的同意才可以。

推荐阅读【丰巢遭 70 多个小区抵制 丰巢CMO表示后续可能不再回应】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