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显示江浙沪高速路况、枢纽热度高 杭州景点五一有点“火”

2020-05-04 2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与以往假期不同,“无预约、不出游”成为了今年五一假期的出游新趋势。 5 月 2 日从各景区官网、预约平台等梳理发现,如故宫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全国多省市著名5A级景区已达到最大客流承载量,停止了次日的预约售票。当加长版的五一假期让人们的出游需求变得旺盛,通过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江浙沪到底富到什么地步了:每5个富裕家庭就有1个 你家资产达标没

    近日,江浙沪破天的富贵”引发网友热议。江浙沪到底富到什么地步了?今年发布的《胡润财富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富裕家庭数量增加10万户,增长率2%,其中增加最多的是上海、北京、广东和浙江,占全国增加总数的六成。目前中国高净值家庭最集中的城市呈现322格局,前三大是北京、上海和香港,其次是深圳和广州,再次是杭州和宁波。中国拥有600万人民币资产的富裕�

  • 司机高速路倒车引发连环事故后佯装不知逃离:扣分罚款担全责

    高速路上倒车、逆行,引发连环事故后还逃离现场,真以为自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近日在贵州筑大高速,为避让一辆违法倒车的面包车,很多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他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民警还对金某随意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发现少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 那些被抖音带景点,国庆还有人冲吗?

    现在说起旅游,浮现脑海的已经不仅仅是北京、三亚、厦门、杭州等这些老牌旅游城市了,越来越多非传统、非常规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抖音爆火,进入大家的视野,高调高速地改变了出游风向。目前旅游话题在抖音的盛况如何?那些地方是如何通过抖音爆火的?爆火之后又是否能够承接住这巨大的流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它们是否依然火热?旅游话题在抖音巨�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