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司机高速路倒车引发连环事故后佯装不知逃离:扣分罚款担全责

2023-10-1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2日消息,高速路上倒车、逆行,引发连环事故后还逃离现场,真以为自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据央视报道,近日在贵州筑大高速,为避让一辆违法倒车的面包车,很多车辆发生碰撞事故。

公共场所视频显示,当天中午,一辆面包车开过匝道出口后,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随后让人没想到的是,该车司机竟然直接倒起车来,为躲避护栏接口,他将车辆尾部转到了行车道上,导致后方多车避让不及发生碰撞。

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迅速逃离了现场,民警随后联系到面包车司机金某。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3辆汽车以及1辆摩托车受损,摩托车驾驶人受伤。

而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他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民警还对金某随意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