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Fold 2有望随Note 20系列在今秋一同亮相

2020-04-30 17:01 · 稿源: cnbeta

有个长期传闻称,三星计划在恰当的时机,让 Galaxy Note 系列转向折叠屏路线。然而在昨日的季度财报中,该公司已经驳斥了这个想法,意味着 Galaxy Note 20 系列新品仍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据说新机采用了 6nm 制程的 Exynos 992 处理器,能效比优于当前的 Exynos 990,辅以 Galaxy S20 Ultra 的旗舰摄像模组。

(图自:LetsGoDigital / Concept Creator)

预计 Galaxy Note 20 还会用上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配备新款手写笔。

存储空间从 128GB 起跳(去年的 Note 10 为 256GB 起步),降低成本的同时,还有望迎回 microSD 卡槽。

至于第二代 Galaxy Fold 折叠屏智能机,其有望采用 7.59 英寸 @ 120Hz 的主显示屏,分辨率 2213×1689 。

外侧副屏为 6.23 英寸 @ 60Hz,分辨率 2267×819 。和主屏一样,副屏也在角落位置有一个自拍摄像头开孔。

Galaxy Fold 2 还拥有后置三摄,传感器规格为 12MP / 16MP / 64MP(初代为 12MP / 12MP / 16MP 的组合),且支持双重光学防抖。

S Pen 手写笔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且 Galaxy Fold 2 有望用上 Galaxy Z Flip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的 UTG 超薄玻璃。

如果一切顺利,Galaxy Fold 2 有望于 2020 年第三季度上市,甚至与 Galaxy Note 20 系列一同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