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2将错峰发布:入门版比iPhone 11还要便宜

2020-04-26 09:32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苹果不得不选择错开发布iPhone12 机型,这样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备货,毕竟该系列包含了四款5G机型。

报道援引一些分析师的说法是,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 12,均采用OLED面板,支持5G连接,最便宜的iPhone12 可能会采用5. 4 英寸屏幕,售价在 600 美元到 700 美元之间,最贵也在 5000 元以内,最便宜可能刚刚 4200 元起步。

行业人士直言,起价 699 美元的iPhone11 对苹果来说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包括Pixel4 和新近发布的Galaxy S20 系列在内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iPhone11 的销量更是大有可为。

苹果今年还将推出两款Pro机型,其中包括6. 1 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 7 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这两款机型的售价可能与前代产品相同,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099 美元起。

所有这些iPhone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们将支持5G连接。我们已经看到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其所有Galaxy S20 手机进行了涨价,因为它们支持5G网络。话又说回来,今年苹果公司将不得不应对COVID- 19 引起的各种问题,包括新手机需求减少,以及可能影响新设备推出的各种物流问题。

之前郭明錤曾透露,苹果下半年的iPhone12 系列中5. 4 英寸和6. 1 英寸版本仍有可能在 9 月进入量产,设计最复杂的高端iPhone12 中的6. 7 寸版本量产时程可能会推迟至 10 月。

按照已知爆料,今年秋季的iPhone12 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2(5. 4 英寸)、iPhone 12 Plus(6. 1 英寸)、iPhone 12 Pro(6. 1 英寸)、iPhone 12 Pro Max(6. 7 英寸)。其中,6. 7 英寸版本是最强型号。iPhone12 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

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