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为什么陪练

2020-04-22 16:15 · 稿源:用户投稿

受疫情影响,游戏成为年轻人宅在家里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也间接拉动了陪练订单的增多。但和此前主要以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电脑端游戏陪练不同,这段时间订单更集中在手游端上,也和年轻人无法去网咖玩游戏有一定关系。

近日,一张有关于王思聪陪练游戏价格的截图,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从照片看到,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 666 元,定价颇高。而据某平台公布的《游戏陪练白皮书》显示,目前已有接近 150 万游戏陪练赚到钱啦。

有的人好奇王思聪为什么也来游戏陪练?也有的人说每小时 666 元太贵,有的则说太便宜了!而有趣的是这些评论,“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我想挨骂”、“ ‘昔日的首富之子沦落为游戏陪练’标题不应该是这个吗?”、“那限时当老公多少钱呀”、“陪玩骂我我可以骂回去吗?或者可以向平台投诉他吗”等等。

近年来,游戏陪练市场逐渐崛起,在资本对游戏陪练平台趋之若鹜的 2018 年,不少平台拿到了可观的融资。比心陪练 2018 年也宣布了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IDG领投。暴鸡电竞在 2017 年拿到 4500 万元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 2018 年又宣布了 15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捞月狗在 2018 年也宣布了 2 亿元的C轮融资,由天图资本领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