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宣补货iPhone 15系列一小时内卖空:每天16元

2023-09-17 13: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手机于9月15日晚正式开售。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首批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开售一分钟内即售罄。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本次零售价从5999元起,天猫12期分期免息后,每天最低只需支付16元。有网友调侃称,“十五的月亮十六圆,15的iPhone 16元。” iPhone 15系列新机的热度极高,导致苹果官网在开售初期出现短暂的崩溃。

不过,苹果方面表示,他们已经进行了补货,并且持续补货中。从预售来看,粉色256G iPhone 15最受欢迎,白色钛金属256G iPhone 15 Pro最受欢迎,原色钛金属512G iPhone 15 Pro Max最受欢迎。 据淘宝热搜数据显示,iPhone 15系列新品在淘宝天猫的热度一周内飙升了512%,热度持续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