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回应抽烟 李佳琦具体是怎么说的?

2020-04-22 10:06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近日李佳琦被拍到带着自己的爱宠前往宠物学校的路上抽烟一事,李佳琦在直播时回应:“我只是一个带货主播,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我。”李佳琦还在直播时强调吸烟有害健康,呼吁未成年人不要学习吸烟,以及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

对于李佳琦抽烟一事,网友们也发表自己的想法,有网友认为“我觉得大家不应该太关注李佳琦抽烟这件事,因为李佳琦平时压力真的太大了,这也不是在禁烟区抽烟,没有必要拿这件事说事,李佳琦也是成年人了,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虽然他也是名人,名人也有自己的空间!也有自己的压力需要发泄,我们应该多理解一下李佳琦,做了什么不好的我们该批评指正但是不能恶语相向!”

也有另外的网友表示“拍这个的人真是无聊,抽烟无所谓对错,只是不要诱导就好,他带货又没有带烟,又没有鼓励大家都抽烟,有必要这么刻意的去抹黑吗?越来越认证人红是非多!”

从多数网友的表态来看,并没有对李佳琦抽烟一事有任何觉得不妥的地方,而且此前也有多位明星在公开场合抽烟的镜头被拍到,也未造成太大的影响。同时李佳琦也呼吁未成年人不要抽烟,以及不要在任何公共场合抽烟,对于李佳琦抽烟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