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帮你投

2020-04-02 11:26 · 稿源:chinaz标签

4 月 2 日,蚂蚁金服和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Vanguard集团独家合作的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帮你投”已上线支付宝。相比国外投顾服务的高门槛,“帮你投”将投资门槛降低到了 800 元人民币,相当于每个普通中国人都能有一个专属并专业的投资管家了。

帮你投”则开创了“100”理财服务模式,即 1 分钟匹配投资建议,几乎 0 门槛购买,投资者 0 操心。上支付宝搜“帮你投”,系统会给每一个投资者做风险测试,根据结果给出不同的目标收益率的建议,以及推荐匹配的基金组合。投资者选择自己认可的建议,转入拟投资的金额,接下来所有的投资操作都将由“帮你投”背后的智能模型和专业团队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