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一加州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已要求部分员工居家隔离

2020-03-25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SpaceX位于加州霍桑的总部至少有一名员工和一名外部医疗服务提供人员新冠病毒 检测呈阳性,这也导致一些员工被隔离。

报道称,SpaceX要求 12 名员工接触了感染病毒的医护人员在家隔离 14 天,并自己的健康状况,看是否有任何感染新冠病毒的迹象。知情人士透露,那些检测呈阳性的人将被额外给予 10 天病假。

同时,一家在该公司提供现场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要求所有有新冠病毒症状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包括在洛杉矶SpaceX总部附近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都必须待在家里,立即接受检测。

SpaceX员工和家庭成员称,公司在工厂已经采取了其他措施来保护紧张的员工,包括分发防护用品和以及在内部自己制造洗手液。

该公司还采取了其他一些措施,比如在餐桌周围留出座位,并要求员工使用一次性用品,而不是以前厨房里常见的盘子和餐具。从社区厨房拿咖啡时,员工也必须戴上手套。

目前,SpaceX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外界认为,新冠病毒的爆发可能会进一步影响马斯克的航天事业。(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