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每天上架超2000万只口罩 已无需预约

2020-03-19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今日,天猫宣布,当前每天已有超过 2000 万只口罩上架,包括高效过滤口罩、儿童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N95 口罩等各种口罩在内,购买口罩已无需预约。

数据显示, 3 月 12 日- 3 月 18 日,天猫上口罩销售额比 2 月底最后一周增长97%。除了限量特价款外仍需预约购买外,各地用户在天猫已经可以正常购买到现货医用口罩了,不再需要预约。

3 月 2 日,天猫宣布,将每天向湖北提供 300 万只口罩,每只仅售 2 元,每人限购 4 包(共 200 片),由顺丰配送。湖北用户只需打开淘宝App,搜索「口罩专供湖北」,或「好药师大药房旗舰店」、「九州通医疗器械旗舰店」,只要收货地为湖北省内,即可下单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