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国际版健康码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版健康码是什么 国际版健康码有哪些不同?

2020-03-17 08:31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16日,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针对返浙华人、华侨、留学生及其他外籍人士实际情况,推出健康码国际版,与国内版适当区分,实行橙黄绿三色分类。

国际版健康码有哪些不同?

据悉,国际版健康码与国内版略有不同,将实行橙、黄、绿三色分类。

国际版健康码目前发放多少?

截至3月16日12 时,浙江省已累计发放健康码7209. 2 万张,其中国际版3. 1 万张。

健康码系统是什么?

2 月 11 日,杭州率先推出健康码模式,实施“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绿码的人员凭码通行,领取红码和黄码的人员需按规定隔离并健康打卡,满足条件后将转为绿码。这一健康码机制可以帮助社区等更好的了解出入人员是否有到重点疫情的历史等。目前全国多个省市区都推行了健康码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骁龙8 Gen 2跑分:OPPO Find N3国际版来了

    近日有多个型号为CPH2499的设备出现在跑分平台Geekbench6上,据推测,这可能是即将发布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国际版。根据Geekbench6平台的消息,这些测试机型都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并预装着安卓13系统,配备16GB大内存。这些细节展现出OPPO对于设计细节和用户体验的注重。

  • 健康的零食能帮助减肥?这是事实不是谣言

    中国男性中,有41.1%体重超重;女性中,这一比例为27.7%。该数据来源于8月17日发布的《中国肥胖患病率及相关并发症:1580万成年人的横断面真实世界研究》报告,并刊载在学术期刊《糖尿病、肥胖与代谢》上。它不仅饱腹充饥营养健康,最主要的是低脂0糖,口味丰富,能够带给你胃口和味蕾的双重满足感。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技术代让生活更美好,齐聚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农狂喜!微软提出CodePlan,跨168个代库编任务,LLM自动化完成

    微软提出的CodePlan让码农的生产力又提高了!对于大模型来说,擅长的是本地化编码任务。但如果任务跨越了多个相互依赖的文件,LLM却无法解决。它成功应对了许多挑战,为高效可靠的软件工程实践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国家密管理局:规范商用密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UIBI携3C数产品惊艳亮相数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广岛 AI 进程」将讨论生成式 AI 国际指导方针和行动规范

    「互联网治理论坛」今天在在日本京都市开幕,旨在共商互联网相关政策课题。与会人士将在为期5天的日程中重点讨论人工智能监管和假信息对策等议题,并将其成果应用于日本作为七国集团主席国推动的AI规则制定框架「广岛AI进程」。预计还将在行动规范中要求开发者开发「数字水印」等技术,以使用户能够区分所听到的声音和看到的影像是否为AI生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