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全球新冠疫情追踪器 谷歌也不甘落后

2020-03-16 16:08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微软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谷歌也差不多同时推出了病毒信息网站

3 月 16 日,微软必应团队最新发布用于追踪全球新冠疫情网站,网址为bing.com/covid,可查询全球每个国家及美国所有州的最新统计数据,包括累计确诊、累计治愈、累计死亡和现有确诊人数。用户可点击地图上各个国家或美国各州查看最新的感染统计数据及该特定国家或州的最新疫情新闻报道。

该网站数据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和欧洲疾控中心ECDC等权威机构。

3 月 15 日,谷歌CEO皮查伊称正与美国政府合作开发一全国性网站,其初始版本会在 16 日晚些时候上线,负责提供有关新冠教育预防的信息。将包括最佳预防法,来自世卫组织等权威信息链接及谷歌针对个人、教师和企业提供的有用的提示和工具。

谷歌将不断更新和增强其功能,还会通过谷歌搜索、地图和YouTube向用户提供更多及时有用的信息,此外谷歌用母公司旗下Verily正在建设病毒测试和分类网站。

皮查伊表示加利福尼亚人将能通过该网站进行在线新冠筛选器调查,符合资格和测试要求的人,将被定向到移动检测站点。此网站正处于试验的早期阶段,目前仅为加州湾区提供服务,未来计划推广至其他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