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9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9或将直接上架苹果官网开售 售价399美元起

2020-03-13 16:42 · 稿源: 手机中国

YouTube上专门制作手机概念影片的频道“the Hacker 34”日前发布了关于iPhone 9的影片,并表示iPhone9 的定价 399 美元起,将会在苹果官网直接上架。“the Hacker 34”宣称iPhone9 除了支持有线充电外,也将支持无线充电,也就是说跟iPhone 8有同等待遇。该频道也预测新机将有蓝、黑、粉红三种颜色,搭载 A13 芯片、续航力有望比iPhone8 高出 5 小时,但不支持5G。

iPhone 9(图源9TechEleven)

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已推迟春季发表会,所以苹果新机iPhone9 什么时候才会推出目前尚未知晓,但iPhone 9 如果在官网直接上架开卖,也算是创下先例。苹果此前虽有未发布的iPhone直接在官网开卖的历史,不过大多都属于新配色,而非全新尚未发布过的手机。

iPhone 9(图源9TechEleven)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iPhone9 将采用Touch ID,没有特别指出其将支持无线充电,并认为新机将有太空灰、白色与红色三种颜色,预测手机与 2016 年的iPhone SE一样, 399 美元起售。而“the Hacker 34”爆料新机将支持无线充电、而且机身颜色为蓝、黑、粉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