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花木兰全球撤档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木兰全球撤档 新档期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3 09:1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3月13日消息,由迪士尼制作的电影《花木兰》在今天正式宣布全球撤档,这部电影原定在今年3月26日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3月27日在北美和英国公映,但现在正式宣布改档。

《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简介

《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曾晓童等主演,导演为妮基·卡罗。电影讲述了中国古代一个经典故事,在古代中国,一位年轻的女子为了不让自己的父亲上战场,因此假扮成男装代父从军,此前迪士尼也曾推出过《花木兰》动画电影。

花木兰新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影视资讯网站Deadline消息称:迪士尼计划让《花木兰》在今年内在全球多地上映,因此大家在今年还是会有机会看到《花木兰》电影,在上周末迪士尼刚刚为《花木兰》举行了全球首映式活动。

今年还有哪些电影改档?

在今年上半年除了《花木兰》真人电影确定撤档之外,迪士尼另一部电影《新变种人》也宣布改档。《007无暇赴死》此前也已经宣布更改档期,从今年3月份改为了11月份,而《速度与激情9》从今年5月份改为2021年4月份。目前迪士尼还未宣布原定5月份上映的《黑寡妇》是否会更换档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