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计划在两个月内送首批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

2020-03-12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火箭公司SpaceX一直致力于让宇航员搭乘“龙飞船”(Crew Dragon)前往国际空间站,这也是NASA商业载人计划的一部分。

本周二,SpaceX首席运营官Gwynne Shotwell表示,该公司将“准备在 5 月”用猎鹰 9 号火箭(Falcon 9)进行首次载人发射。

据报道,载人龙飞船的发射计划目前定于 5 月 7 日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进行。届时,NASA宇航员道格·赫尔利和鲍勃·本肯将搭乘这艘新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马斯克在周一的Satellite2020 上露面时表示,SpaceX和NASA的工程师们已经对“飞飞船”进行了“惊人”的测试,为搭载第一批宇航员做准备。

如果接下来的测试进展顺利且获得NASA批准,我们可能在大约八周内进入人类太空飞行的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SpaceX钱不就还宣布计划明年送 3 名游客到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简称ISS),票价 5500 万美元左右。(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