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国际认可!蚂蚁金服生物识别技术通过ISO安全认证

2020-03-11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站长之家从蚂蚁金服了解到,其旗下全球核身平台ZOLOZ生物识别技术日前通过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安全认证,由此成为中国首个达到该领域全球化检测合规性的公司。

此次蚂蚁金服通过的认证为ISO 30107- 3 标准,该标准定义了生物信息技术功能安全性的相关准则,并由第三方权威机构iBeta对技术进行标准化测试。它也是国际公认最严格的技术安全性认证。

蚂蚁金服不久前刚刚宣布在IEEE立项多模态融合技术的国际标准。更早之前,蚂蚁金服还牵头立项生物识别认证ISO国际标准。

据了解,蚂蚁金服在生物识别技术领域布局多年,有多个相关技术研发团队和实验室,覆盖多模态融合、隐私安全保护等不同细分方向。蚂蚁金服主导及参与制定ISO、ITU国际标准,及国家标准超过90项,其中30余项为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国际和国家标准。

有专家认为,数字化进程飞速发展,需要新的信任交互模式,生物识别是科技领域演进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也是一种新型数字身份的基础设施。随着新方法逐渐迭代,生物识别技术准确性有大幅度提升,成为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在工业界落地应用最显著的代表性成果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解决卡脖子问题 龙芯中科携手百代存储统一国产存储解决方案

    龙芯中科官方公众号今天发布文章,称为了解决国产化存储的卡脖子”问题,满足数据存储自主可控的核心需求。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百代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打造基于龙架构的新一代国产统一存储解决方案。目前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核心存储、数据保护、数据容灾、企业云盘等场景,已获得龙芯架构兼容互认证书,可在龙芯3A5000、3C5000L、3C5000平台上稳定运行,并在全国范围开始交付。

  • 又一头部主播售假被“带走”

    近日,直播行业和茶叶行业双双遭受信任危机。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直播平台头部茶叶主播@丹妮茶叶 疑似因售卖假茶被调查,后经本地茶农反映消息属实。目前,@丹妮茶叶 橱窗商品已全部清空下架,无法查看,且@丹妮茶叶 主账号视频更新以及直播动态,均停留在9月3日。而此前丹妮茶叶账号基本保持日更的状态,光是近半年@丹妮茶叶 直播就有97场,累计销售额达到2.6亿元�

  • 链接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对话张卫院士:生物经济是球潮流,安赛搏专注植物细胞农业产业化布局

    许多植物次生代谢产物天然具有抗肿 瘤、抗病毒、抗菌、抗寄生虫、消炎、抗氧化、防衰老等功效,如何高效、快速、大批量地从植物中高效生产和提取这些产物,一直是科研人员或者是从业企业重点研发的方向。目前从植物中生产和提取有效成分的工作,受限于植物生长周期、次生代谢产物含量、病虫害和气候条件等问题,造成生产和提取效率缓慢且低下,生产成本高、提�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海尔智家:先获最多认可,再获最高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