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Note9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9 Pro真机曝光:浴霸相机能输出一亿像素照片

2020-03-05 11:50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K30 Pro、Redmi Note9 系列将在本月正式亮相,其中Redmi Note9 系列会率先登场。

3 月 5 日消息,@TechDroider曝光了Redmi Note 9 Pro真机照。

它后置四枚摄像头,造型神似“浴霸”,背部没有指纹识别,猜测可能支持屏幕指纹。

@TechDroider爆料,Redmi Note9 主摄虽然不是一亿像素(108MP),但是可能提供108MP模式,最高可以输出一亿像素照片。

在此之前,黑鲨 3 也提供了类似的体验。黑鲨 3 主摄为 6400 万像素,它最高支持2. 56 亿像素输出。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Redmi Note 9 Pro主摄可能是 6400 万像素,尚不确定是三星GW1 还是索尼IMX686。

规格方面,它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20G芯片,这是高通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的中端芯片,采用 2 颗大核+ 6 颗能效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618。

此外,Redmi Note9 或支持22.5W闪充(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支持18W快充)。

该机将于 3 月 12 日在印度率先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