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浪潮最新资讯  > 正文

浪潮中标某央企智能仓库数据中心硬件采购,助复工保生产

2020-03-04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浪潮成功中标某央企智能化仓库数据中心建设硬件采购项目。该央企采购数十台浪潮的双路服务器NF5280M5 和四路服务器NF8480M5 等设备支持数字化转型,保障智慧仓储、精细管理以及安全生产,用科技手段保障复工复产。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正计划使用「小型模块化核能」为其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供电

    根据一份招聘负责领导微软公司核能战略的首席项目经理的职位空缺显示,微软认为下一代核反应堆可以为其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雄心提供动力。数据中心已经使用了大量电力,这可能会阻碍该公司实现气候目标,除非它能找到清洁的能源来源。微软最近承诺,将加快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供电和减排工作,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业务负碳、正水和零浪费。

  • 富士通详细介绍面向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的 150 Armv9 核心的 Monaka CPU

    富士通正在研发其下一代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数据中心应用处理器,该处理器名为Monaka,承诺将提供强大的性能,采用了150个增强的Armv9核心以及使用加速器的能力。Monaka处理器将成为首批2纳米数据中心CPU之一,预计将于2027财年推出,该财年从2026年4月1日开始,到2027年3月31日结束。富士通将Monaka处理器定位为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AI和数据中心。

  • 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超聚变发布FusionPoD for 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

    9月13日至14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的“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FusionPoDfor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适用于大规模、超大规模的模型训练、推理等AI场景。超聚变秉承开放创新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科研院所、标准协会等共同推动液冷技术的持续迭代和规模化商用进程,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算力与服务。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高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让采购管理更高效、更智能

    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采购作为公司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电子签的运用可以大大提高采购的效率和合规性、智能性,赋能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智慧采购体系的建成。采购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近年来,国家工信部等部门陆续颁布了《企业数字化采购实施指南》、《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等推动数字化采购的相关政策。法大大将持续以法律科技为依托,凭借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的强大产品能力,助力企业采购实现高效增长。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 Slack 首席执行官谈驾驭人工智能浪潮:我们与微软 Teams 截然不同

    Slack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硅谷最引人注目的工作之一仅九个月后告诉法新社,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广泛使用的工作场所消息平台Slack。在Sl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Butterfield离职后,LidianeJones接手了Slack的管理权。她说:「我认为存在这样的可能性和愿望,但信任的边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那里。

  • 纽约将在下周成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希望成为 AI 世界之都

    纽约的科技公司和投资者视人工智能的出现为最新的机会,试图取代旧金山湾区成为人工智能的世界之都。纽约将在下周成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该市将于10月16日开始举办由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Horowitz协调的包含370场活动的「科技周」。与纽约相比,旧金山湾区仍然遥遥领先,成为科技就业、初创企业和投资的中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