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富士康推“防疫返岗激励奖” 每人3000元

2020-02-17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虽然之前有消息称富士康称计划在 3 月份恢复其在中国大陆80%的生产,然而实际的复工情况并不是太乐观。富士康方面表示:“集团大陆各厂区正紧密配合各地政府复工要求,依分批原则有序复工;同时,每个厂区复工过程严格要求合法合规,以员工安全为最高原则。各厂区复工情形,以当地政府公告为准。”

作为iPhone的重要代工厂之一,富士康的复工情况将直接影响苹果手机的出货量。为了促进恢复iPhone产能,郑州富士康推出“防疫返岗激励奖”,拟奖励复工员工每人 3000 元。

据产业链透露,苹果可能在 3 月中旬发布iPhone SE2,对于苹果而言,郑州富士康顺利复工对新机发布也是一大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