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7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7系统出现BUG,阻止用户关闭或重新启动计算机

2020-02-10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近日,有不少国外网友反馈,Windows7 电脑出现了一个未知来源奇怪的bug。Windows7 用户报告称,每次尝试关闭或重新启动系统时都收到一条弹出消息,显示“您没有权限关闭此计算机”。

对于该问题,一些用户也在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且有网友至少找到了一种临时性的解决方法以及一种非官方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此问题。

其中,一位用户在Reddit上找到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该方法不需要任何脚本编写或OS系统黑客攻击,并且任何Windows7 用户都可以执行。比较麻烦的是,用户每次关闭或重新启动计算机时,都必须执行这些步骤。主要方法如下:

步骤1:建立另一个管理员账户。

步骤2:登录到该账户(或系统上已经存在的另一个管理员账户)。

步骤3:重新登录到默认管理员账户。

步骤4:关闭或正常重启。

该用户在Reddit上警告说:“这不是解决方案,只是一种变通的方法。”

此外,Reddit上的多个用户和IT支持公司Quick Heal提出了解决该错误的更永久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7 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正式停产(EOL),并且不计划推送新的修复程序。不过上个月,微软为Windows7 用户提供了一个破坏墙纸显示的错误的修复程序,该规则例外。鉴于重新启动或关闭计算机是比墙纸支持更重要的操作系统功能,微软很可能需要再次破例进行EOL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