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预计将在2020年底实现盈利 去年亏损85亿美元

2020-02-07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根据Uber2019 年终收益显示,该公司仍在亏损,但预计到 2020 年底情况将有所好转。在日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上, Uber首席财务官Nelson Chai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实现盈利。

数据显示,Uber在 2019 年亏损 85 亿美元,尽管其中近一半( 46 亿美元)包括与公司IPO相关的股票补偿费用。与此同时,旅行和总预订量都比 2018 年增长超30%,公司的收入达 141 亿美元。此外,Uber2019 年第四季度营收 41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30 亿美元相比增长37%。

Uber预计, 2020 年初的收益将与 2019 年第四季度的收益相当。Chai电话会议中表示:“在第一季度之后,我们预计全年盈利能力将有显著改善,包括Uber Eats。”(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