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 10 v2004通过蓝牙5.1认证:链接更快 功耗更低

2020-01-23 11:57 · 稿源: 快科技

多方消息称,下一版Win10 即20H1(Version 2004)已经签署RTM并交付给核心OEM厂商等测试,预计正式版今年3、 4 月份推送。

Version2004 将会是大版本更新,其不仅对任务管理器和Windows内置搜索添加了丰富的新功能,而且有望带来完整独立的Cortana语音助手、Windows Update改进宽带设置等等,同时微软也希望通过此更新来改善Windows10 中的平板电脑体验。

不过看起来在发布会之前,微软还在不断改进这个版本,近日,据外媒报道,Version2004 已获得蓝牙5. 1 的认证,新版Windows10 有望实现更快的蓝牙链接速度与更低的功耗。

此外微软还将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10 预览版本中启用对蓝牙5. 2 的支持。更新后,Windows10 将支持增强属性协议(EATT),蓝牙5. 2 可以带来更好的的用户体验和更低的端到端延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通义千问开源新Qwen1.5-32B模型 推理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通义千问近期开源了新的Qwen1.5-32B模型,该模型在语言理解、支持多语言、编程和数学能力方面表现出色。Qwen1.5-32B模型不仅支持多语言融合了GQA技术,使得模型在推理方面的效率更高,同时降低了部署成本。Qwen1.5-32B模型的开源将为语言理解和推理技术的发展带来重大影响,为解决复杂问题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工具和资源。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不叫荣耀200 荣耀新数字系列定名101!5月份发布

    今天,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分享了关于荣耀新的数字系列的部分信息。该博主发布了一张荣耀手机在海外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有HONOR101Series,2024.05.XX”。在主打的影像方面,新机前置高像素美颜镜头,后置主摄配备有独立人像镜头,目前的样板机还适配可变光圈。

  • 10天吸粉200多万,“开封王婆”爆火!谁是背后推手?

    谁能想到,2024年第一个爆火出圈的现象级网红,竟是一位媒婆——开封王婆。她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演员,扮演的角色正是媒婆。因为独特的风格、以及现场相亲的方式,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干娘”,也被誉为“爱情魔法师”、“月老手下的销冠”;她主持的大型相亲相亲,也被称为年轻人的《非诚勿扰》。受到追捧之后,“开封王婆”涨粉迅猛,10天吸粉20

  • 特斯拉将首发搭载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 预计5月陆续推送

    百度地图V20即将全面上线,并特别支持车机端的3D车道级导航功能。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直观的导航体验。随着百度地图V20的全面上线,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车企和科技企业加入到这一领域,共同推动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斯坦福团队大模型Octopus v2火了:手机就能运行 准确性超越GPT-4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Octopusv2模型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极大关注,其20亿参数的模型一夜下载量超过2k。这一模型可以在智能手机、汽车、个人电脑等端侧设备上运行,并在准确性和延迟方面表现超越了GPT-4,同时将上下文长度减少了95%。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即将到来,Octopusv2的发布为这一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