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POCO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 X2获印度BIS认证 或为Redmi K30海外版

2020-01-21 16:52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21 日消息,近日爆料人Mukul Sharma发现小米新机POCO X2 已经在印度通过BIS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器和国内的Redmi K30 4G版基本相同。

据悉,POCO新机的型号为“M1912G7BI”,此前Redmi K30 4G版手机的型号为“M1912G7BC”和“M1912G7BE”,型号最后一位通常代表发售国家/地区的信息。

此前,一台名为小米POCO X2 的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软件,该手机在其平台上跑出了 547 的单核得分和 1767 的多核得分。

Geekbench上的详细信息表明,该手机搭载了一颗 8 核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基础频率1.8GHz,具体型号未知。拥有8GB运存。虽然未写明型号,不过无论是跑分数据还是具体参数来看,这颗SOC都极有可能是骁龙730G。

虽然摄像参数未知,不过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8GB运存、搭载骁龙730G,符合这个要求的只有一部手机。这台小米POCO X2 或许就是Redmi K30 的海外版。

值得注意的是,综合此前的爆料信息,小米POCO系列今年将推出三款新机,可能为POCO X2、POCO F2 Lite、POCO F2。

近期有外媒曝光了小米POCO F2 Lite,称小米POCO F2 Lite采用了水滴屏形态,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电池容量为5000mAh。也就是说目前仅有小米POCO F2 的细节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