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9价格曝光:“史上”入手iPhone门槛

2020-01-21 16: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 2020 年苹果至少会推出 5 款新iPhone,这其中除了 4 款iPhone12 系列机型外,还将包括一款小屏爱好者的“专宠”的iPhone9 新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iphone SE2。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该机的售价信息。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Phone9 将至少包括64GB版和128GB版两个版本,其中64GB版的售价预计为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40 元),而128GB版的售价预计为 449 美元至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080 元至 3420 元),总体上符合此前的相关预测,相信一定会受到许多用户的欢迎。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9 屏幕尺寸为4. 7 英寸,依旧为LCD材质,搭载与iPhone11 系列相同的A13 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 LPDDR4X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并将取消3D Touch,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 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此外,在配色方面,该机将提供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据悉,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曾大胆猜测,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全新的iPhone SE2,售价约为 399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 2800 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