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40 Pro曝光:或采用四曲面挖孔屏

2020-01-15 09:43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15 日消息,博主@ 8090 生活数码曝光了疑似P40 Pro的前面板渲染图。

它最大的亮点是四曲面设计,与此前曝光的信息相吻合。报道指出,P40 Pro可能采用的是双孔全面屏方案,不仅拥有四曲面屏,而且支持高刷新率(可能是90Hz),分辨率可能是2K+。

更重要的是,有消息称P40 Pro可能会集成前置TOF相机,支持3D人脸识别。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P40 Pro将是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P系列旗舰。

此外,相机是P40 Pro的一大亮点。报道称华为P40 Pro在摄像头配置上更加激进,不仅会有潜望式镜头,还首次用上了玻塑混合镜头,支持高达 10 倍光学变焦。

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华为P40 Pro的64MP主摄将会配备1/1. 33 英寸的大底,而新增的52MP超广则会拥有1/1. 5 英寸的传感器尺寸,长焦镜头升级为 2000 万像素。

产业链人士称,P40 Pro的拍照将领先国内厂商至少 4 个月。这意味着P40 Pro可能会持续霸榜DxOMark,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其它手机品牌无法企及。

按照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说法,P40 系列将于 3 月份发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