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差距太大!三星高管称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实际销量为40至50万

2020-01-09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theverge报道,在三星高管 Young Sohn错误地声称,该公司售出了 100 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一个月之后,三星电子联合首席执行官DJ Koh在2020CES消费电子展上向媒体表示:公司应该已经卖出了 40 万到 50 万部Galaxy Fold手机。

注: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业界认为,由于Koh掌管着三星的整个手机部门,他提供的数字应该更接近Galaxy Fold手机的实际销量数字。比较遗憾的是,Koh给出的仍是一个大概的模糊范围,并没有给出确切数据。

三星此前表示, 2019 年的目标是卖出 50 万部Galaxy Fold,实际上售出 40 万部和 50 万部在是否实现目标上有着很大的区别。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最近宣布, 2019 年销售了 670 万部5G手机,远远超过Galaxy Fold的销量。虽然整体销量并不是很理想,但仍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多款其他可折叠手机,并计划在 2 月份的一次活动中与Galaxy S20 一起推出一款翻盖折叠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