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Ben加入AF最新资讯  > 正文

Ben加入AF 与大舅子Mystic再组搭档

2019-12-19 16:55 · 稿源:斗玩网

12月19日下午,LCK赛区Afreeca战队宣布,Ben正式加盟该战队,新赛季将以辅助选手身份征战,而此前AF战队已经签约了Mystic,这也是两人在2017年之后再次重新携手一起组成下路组合。

AF战队官宣,有趣的是,AF战队使用的Ben照片还是他还在WE战队时效力的照片,而Ben本赛季效力的是滔博战队,并非WE。

Ben选手也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的转会消息:

Ben选手职业生涯简介:

2016年他加入了IG战队,但很快在当年的冬季转会至WE战队,并在WE效力1个赛季。在WE时期,他随队获得了2017年LPL春季赛冠军以及S7世界赛四强成绩,在2018年他加入滔博战队,并未获得比较好的成绩。

作为韩国选手,Ben即将加入AF战队,也重新回到了LCK本土联赛,与老搭档一起打比赛或许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