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一加7TPro5G迈凯伦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7T Pro 5G迈凯伦版正式在美国运营商渠道发售,价格约6347元

2019-12-06 14:49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6日,今天一加7T Pro 5G迈凯伦版正式通过美国运营商T-Mobile的渠道进行销售,这款手机的价格为899 美元(约合人民币6347元)。在近日T-Mobile宣布正式启用全国性5G网络,同时在这家运营商渠道中开始销售一加7TPro5G迈凯伦版和三星Galaxy Note10+5G,官方承认目前这种5G服务不能大幅提升网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苹果iOS 17.0.3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

    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日志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iOS17.0.3正式版究竟能不能解决问题要等待后续详细测试和体验。

  • 5G速度提升24%!iPhone 15全系标配高通X70基带:不只Pro才有

    苹果前不久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基带从iPhone14的高通X65升级到了X70。X70支持从600MHz到41GHz的全部5G商用频段,峰值下行速率10Gbps、上行速率3.5Gbps。苹果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延长与高通的合作,就在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基带至少到2026年。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十一来京东购合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一加数字Pro回归?一加12有望冲击高端

    一加品牌在回归OPPO后,致力于在市场上增加总销量。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主要专注于中高端性价比,包括一加Ace2/Ace2V/Ace2Pro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传闻中的数字Pro系列真的回归,那会对Find系列产生哪些影响会有哪些差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华为发布首款Wi-Fi 7路由器BE3 Pro:极速3600Mbps!2.5G网口只需499元

    9月25日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Wi-Fi7单路由器产品,型号为BE3Pro”,最高速率达3600Mbps,其中2.4GHz、5GHz频段分别为688Mbps、2882Mbps。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华为是Wi-Fi7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总共提交了560多个Wi-Fi7相关新提案,占总量的24%。华为BE3Pro路由器即将上市,其中千兆网口标准版399元、2.5G网口高配版499元。

  • 曝苹果搞差异化:iPhone 16与16 Pro基带不一样 Pro版升级为骁龙X75

    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X755G调制解调器,从提供更快的5G连接。报道同时指出,iPhone16和iPhone16Plus5G基带仍然是骁龙X70,与iPhone16Pro系列差了一代。搭载骁龙X75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5GAdvanced-ready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支持Wi-Fi7以及10Gb的以太网能力。

  • 一加新机OnePlus Pad Go于10月6正式发布 售价或为5099元

    据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道,一加新款平板电脑OnePlusPadGo的上市日期已经确认,将于10月6日正式发布。关于这款平板的定价信息和配置尚未公布,但考虑到其定位较低,预计配置上可能会有所取舍,类似于国内的OPPOPad系列和OPPOPadAir系列之间的关系。这款平板新品的上市节奏将会大幅提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