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下架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下架 哈啰出行官方怎么回应下架?

2019-09-11 15:53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11日,有网友发现App Store上无法搜索到哈啰出行App,疑似被下架,那么哈啰官方是怎么回应iOS版下架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哈啰出行官方在微博中回应“iOS版下架”:该问题我们已经在处理中哦,辛苦亲亲先使用我们的支付宝小程序扫码用车,直接打开支付宝小程序扫一扫我们车辆的二维码即可,下载APP要辛苦亲稍后在尝试更新。

目前还不确定具体下架的原因,哈啰官方表示已经在处理当中。如果需要使用哈啰共享单车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内使用扫码方式用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元梦之星声明回应被起诉: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知名UGC地图《因蓝》的创作者“仟中酒”于3月28日发布视频,声称其创作的地图在《元梦之星》中遭到长期、多次的抄袭,并已向腾讯提起诉讼。此案已获受理,并定于5月开庭审理。《元梦之星》保留追究相关自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 腾讯《元梦之星》回应抄袭网易《蛋仔派对》: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今日网易官方宣布,《蛋仔派对》知名乐园地图《因蓝》的作者已经针对《元梦之星》内存在多张地图涉嫌抄袭”一事向腾讯发起诉讼。该案件已被法院受理,并将于近期开庭。我们也关注到部分自媒体通过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捏造、发布并传播《元梦之星》支持抄袭行为的不实消息,在污蔑诋毁《元梦之星》的同时,也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困扰,对此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哈佛大学下架人皮书:违背伦理和道德原则

    哈佛大学图书馆对一本具有历史背景的19世纪古书进行了下架处理,原因是该书的封面竟是由人皮制作成。这一发现引起了广泛关注,揭示了该书背后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我们应该更加珍视和保护人类的尊严和权利,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李玟姐姐:AI“复活”是二次伤害 希望能下架AI影片

    近日,李玟的二姐李思林在出席活动时,提及妹妹的离世仍难掩心中的悲痛。此外,近期网络上兴起的AI技术让许多已故艺人“复活”,李玟也不例外。网友们通过AI技术生成了李玟的视频和声音,让她在虚拟世界中重现。对此,李思林表示,以AI片段怀念逝者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被用于商业用途或存在欺骗行为,那就是对逝者家人的二次伤害。她曾就此事咨询法律意见,但�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