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OPodTubeHouse最新资讯  > 正文

OPodTube House

2019-07-22 14:20 · 稿源:chinaz标签

OPodTube House,又名管道房,是由香港科建国际有限公司设计的一种由混凝土水管制成的微型房屋。这种房子大小只有十几平方米,但内部利用率高。可以安装在建筑物之间狭窄的小巷中,用以缓解香港房屋短缺问题。

OPod Tube House通过玻璃门进入,其中包括一个只有 100 平方英尺(9. 29 平方米)的总楼面空间。该公司公布的照片显示了居住区,其中包括沙发床和存储空间。第二部分的混凝土管连接在后面,提供一个小厨房和带淋浴的小卫生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青睐OPO成分的家长们看过来

    OPO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营养成分,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2位棕榈酸的比例,从使配方奶粉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水平。到底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呢?通过对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的分析,可以窥见OPO作为营养强化配方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不言喻随着像能立多这样的OPO品类奶粉数量日益增加,也将为家长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助力宝宝成长更进一步。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魅族 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 9周岁魅族重庆粉丝狂欢

    10月14日,重庆新光里店魅族HousePlus体验店开业仪式和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行。重庆魅友家庆祝9周年庆典,为魅友们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活动。此次开业仪式和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魅族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展示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在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AI技术计划。Adobe已经推出了FireflyImage2模型,这是其AI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的改进版本。有关Adobe的新AI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上找到。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 Faraday Future:Matthias Aydt将接替陈雪峰出任全球CEO

    加州电动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长期担任FF高管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3年9月29日生效。同样从2023年9月29日起,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恢复其之前的职位,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并担任FF全球工业化副总裁。陈先生还将专注于实施公司的中国业务发展计划,包括建立FF中国合资企业,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整合中国供应链以及持续降低成本。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SUSECON 深圳 2023 隆重召开,SUSE 中国 3.0 时代大幕开启

    2023年9月22日,由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SUSE主办的SUSECON数字创新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引领数字创新·护航数字安全”为主题,与行业专家和商业领袖共同探讨了前沿科技潮流与商业观察洞见,分享了企业数字创新实践和典型应用场景。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