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618一小时战报 手机以旧换新10万单

2019-06-1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今天凌晨,苏宁易购官方发布了 618 一小时战报。数据显示, 18 日一小时内,苏宁易购订单同步增长215%,超 2358 万人参与瓜分 5 亿红包活动。其中,有28. 2 万用户参与了苏宁“以旧换新”活动,第一小时内,近 10 万用户申请手机以旧换新。华为系、苹果、海尔、美的、小米等品牌,纷纷入列苏宁易购平台亿元俱乐部。

PPTV智能电视一小时销量增长786%,PPTV50 吋智能电视(50VU4)一小时突破 30000 台。苏宁小Biu空调, 5 分钟成交破 10000 台。

除了手机数码产品,生鲜、保健品等销量也不错。数据显示,第一小时内,苏宁共卖出 160000 颗金奇异果,苏宁超市小龙虾销售额同比增长412%,进口牛肉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86%。钙片、维生素片也非常热销,苏宁国际保健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3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