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云集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集发布Q1财报:单季度实现盈利 净利4310万元

2019-06-05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昨日,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云集总营收为33. 856 亿元,同比增长53.2%;净利润为人民币 1690 万元,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净利润为 4310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云集首次单季度实现盈利。

此外,财报还揭露了云集的会员增长、成交额等数据。财报显示,截至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云集第一季度成交总额为 68 亿元,同比增长93.7%。在会员数方面,过去一年,云集交易会员由 280 万人增至 710 万人,同比增长153.3%。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云集累计会员总数为 900 万。

受财报利好影响,云集股价在美股周二的交易中涨幅一度超过14%。截至收盘,云集股价报收于11. 22 美元,涨幅为2%,目前总市值约24. 2 亿美元。

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是拼多多之后第二个微信生态里的社交电商平台。今年5月,云集成功在美国上市,募集资金1. 39 亿美元。虽然已经成功上市,但对于这家靠会员模式发展起来的平台,外界还是有不少质疑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