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腾讯、高朋联手新零售 一次投资规模或达50亿

2018-05-31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万达、腾讯、高朋联手新零售 一次投资规模或达5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官方天涯明月刀手游电脑版模拟器下载使用设置教程

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即将发布,作为天涯明月刀端游的首款手游大作,高端还原了端游的很多细节。强打击感和优质的画面是天涯明月刀最大的优势,手游还包括捏脸、武学、天衣阁、奇遇、游历、话本、身份等内容,很多玩家已经在翘首以盼。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下载到手机里面包体会比较大,大约在2G左右。这个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来说会比较的大,占用比较多的手机内存。但是电脑上使用逍遥模拟器就没问题,几G的游戏对于电脑?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万达电商搭建新平台 服务新商业

——万达集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全球商业零售地产峰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商业年会3月30日,万达集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全球商业零售地产峰会(MAPIC)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发布会,三方共同宣布,自2017年起每年定期在上海举办“上海国际商业年会”,首届年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会面积约7万㎡,参会人员预计超过10万人。本届年会以“开放、智慧、融合”为主题,向社会和行业全面开放,涵盖商业项目、知名品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50亿播放量的背后,看巨头国漫《狐妖小红娘》如何实现IP增值?

由企鹅影视、腾讯动漫联合出品,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动画《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目前已正式收官。据统计,《狐妖小红娘》全网播放量累计突破 50 亿、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突破 28 亿,上线以来,长期居于骨朵国漫排行榜前 3 名;口碑不断飙升,豆瓣评分8.9、腾讯视频评分9.5;声量及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微博#狐妖小红娘#、#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等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 10 亿,近百万人参与热议。内容增值: 4 年深耕,纵横探索国漫“好

“新零售 新入口”爱机汇每年可提升单店20万毛利

3 月 25 日,“新零售 新入口”爱机汇以旧换新行业峰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会议对互联网环境下零售行业新变革的讨论展开,尝试通过对新机遇和新挑战的探究,把握通讯零售行业发展先机。此次爱机汇主办的“新零售 新入口”以旧换新行业峰会聚集了超过 500 人参加,其中赛诺副总裁孙琦做了主题演讲。会议上,小米、酷派、360、联想、OPPO、vivo、金立、乐视等品牌厂商代表以及全国各地零售商家。结合当下零售形势,积极探讨了如何为

腾讯张浩:QQ小程序将于6月份正式上线

在昨日的2019腾讯全球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司社交平台产品部产品总监、QQ产品负责人张浩表示,QQ小程序正在进行灰度测试,没有意外的话,将于 6 月份正式上线。

触摸身边的善意,感知公益的力量

前一段时间,一名工人直播撞碎安全帽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朴素的语言与工地杂乱的背景,瞬间就揪住了很多人心,也让以往很少被关注的工人安全问题闯入了公众视野。这段视频来自于快手。作为一个日活用户过亿的产品,快手上每天有千万个普通人发出的类似短视频,也在不经意间,汇总微小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的前行。“快手可以解决两大公益行业的痛点。第一是快手的AI算法能够帮助公益机构精准地找到受助群体;第二是相较于以往的图?

和信聚赢商学院戴安度:新零售时代互联网营销要以用户为核心

“不是说企业现在做的不好要去转型做‘新零售’,而是为了适应这个时代,需要去做好产业链升级,做好用户体验,做好企业与产品与人的重新链接,无论实体零售还是电子商务都是如此。”从传统企业营销到互联网营销,再到现在的新零售战略,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对“产业新零售”有独到的理解。 “产业新零售”是产业互联网与新零售模式的融合体 何为“产业新零售”?基于戴安度多年对营销行业的深刻理解,尤其在互联网时代,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