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茅台暂停京东供货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暂停京东供货怎么回事?称相信京东能尽快查清假酒真相

2018-05-24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京东自营假茅台酒事件又有新进展。前不久 43 度飞天茅台假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京东方面回应称该产品疑似在运送过程中被掉包,且已立案调查并提前十倍赔付给消费者。但这一事件并没有就此结束。

在昨天的茅台股东会上,有投资者向企业高层询问最近媒体关注的“京东假茅台”风波时,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回应称:“我信任刘强东,他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也相信京东能查明真相。”

此外,茅台方面还称京东假茅台风波经媒体披露后,茅台已暂停对京东自营的供货。茅台方面表示希望京东能够尽快查清假酒真相,找出漏洞和问题所在,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