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李连杰壹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执行主席周惟彦演讲

2008-04-19 11:53 · 稿源:Chinaz.com

图为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执行主席周惟彦演讲

  4月19日上午,由落伍者(im286.com)和康盛创想(Comsenz)联合主办、新浪科技提供官方门户网络支持的“200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暨“Comsenz&落伍者成立七周年站长聚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

  本次站长年会以“用信念去战斗”为主题,深刻讨论“信念”在站长中的作用。来自会场的信息显示,本次年会共有100多位嘉宾及数百位个人站长参加。

  以下为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执行主席周惟彦演讲实录:

  周惟彦:大家好,谢谢,非常感谢今天主办方有这个机会让我跟大家交流。其实刚才我听到张帆先生的讲话,我有两个感慨,很感激张帆先生的讲话里,我听到了很有意义很有启发的故事,第二跟今天跟大家轻松的做一下交流。

  今天大家是不是都知道壹基金,上我我们网站的人举手我看看。那不妨让大家看看我们很短的片子,让大家看看壹基金在做些什么。谢谢各位,这样可能大家清楚了一下,像刚才我们看到的,壹基金到今天才是真正的满了一周岁,大家可能在很短的片子里看到很多闪过的镜头,他是很多我们的活动。大家可能说你们有多少人在各地做了那么多事情,包括跟刘德华、周杰伦、成龙大哥,都是我们的明星义工,包括我也是义工,是不拿工资全球做义工的。

  目前让13个人做这个事情,其实就是这个信念。跟大家讲,做事情一定要有信念,我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信念是什么?关于个词的理解我跟大家交流一下,信就是相信,念就是念。我个人来觉得,信念是坚信你的理念,那是一种精神,不是相信这个了。距离来讲,壹基金李先生说我相信要积德行善,也可以啊,但因为他有信念,所以把他的想法在三年前变成了壹基金,而且越来越大。很多时候有想法之外还要有坚持持有力的问题。

  讲故事可以讲很多,我们壹基金成立的时候,去年4月19号,其实就有两位同事,这半年才是我们真正发力的时候,我本身接触到了社会各个阶层、各种各样的人,里面什么样的人都有。让我比较感动的是很多人他们也是有信念,在各自的领域里,未必像你做一个慈善公益的工作者,但在他的产业里打造的非常好,把员工、自己的状态都是非常好,这也是一种公益,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都要做点什么事情,无论大小不重要,关键是你有一个梦想,然后有力量支撑它,坚持下去。所以在我们接触到很多人的时候,有些可能没有办法像我们这么多的关注公益,大家行业不同。但是我看到那些成功的人,就像张帆先生讲的,他们都有坚定的信念的因素,当然还要有健康的身体。

  大家都是经常人,晚上经常熬夜写一些东西,顺便讲讲身体很重要,是基础。因为我们壹基金是民间的东西,所以我想,壹基金讲的就是信念,相信什么呢?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善良的心,这个善良的心就是你的力量,而这个力量可能是你想不到的大,壹基金站出来说你要把他放大,我们心心两连,全球是一家人。如果大家做一个网络,我们相信这个网站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并且帮助很多人,这也是一个信念、也是一个力量。我们看到每一个信念聚集的凝聚体,我相信每个人为了自己的信念坚持下去,不要放弃。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刘亦菲、李连杰、甄子丹、巩俐参演:《花木兰》延期到8月上映

    迪士尼官宣了真人电影《花木兰》二度延期的消息,从7月24日修改到了8月21日。就在本周,华纳也对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烧脑新作《信条》二度延期,即7月31日推迟至8月12日。一度,好莱坞方面认为

  • 壹米滴答围绕品效工作,加速赢取未来

    品效驱动货量 货量牵引收益收益拉动盈利 加速赢取未来品效、品效、品效。打牢集团底盘,以持续、稳定的品效服务驱动网络盈利能力,是集团决胜千里的不二法宝。加之,当前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的双面性影响,我们更要聚焦品质和效率,伺机而起,不放过任何一个逆势而起的机遇。基于此, 4 月 17 日集团在全网吹响了为期 120 天的“品效提升季——全网在行动”战役号角。即集团总部高管、省区高层管理人员集体深入分拨中心操作一线

  • 大爱无疆,壹米滴答优秀的物流人才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武汉解封了,迎来春暖花开,那些援鄂的白衣战士们也已返航,还有那些空城中的逆行者,也终回归日常。 疫情期间,总会有一些默默付出的人让人值得敬佩——他一直奋战在运输前线,他就是壹米滴答集团湖北省区办公室主任兼经营管理部负责人罗宽,从大年三十接到命令后,亲力亲为参与运输医疗物资、调度车辆、安排人员、对接政府机构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 努力帮助他人,做一个正直的人

  • 做成贵阳大区网点收入第一?壹米滴答这个网点有点厉害!

    每天晚上,你通常在干嘛?刷游戏?睡大觉?吃夜宵?但对于勤劳的物流人,“夜生活”才刚开始……2017 年 10 月份,朱国双(以下简称"老朱")入职壹米滴答贵州省区太慈桥网点。一个网点,两年光阴,三名伙伴,共同将一个不起眼的偏僻网点,做成贵阳大区网点收入第一。你见过凌晨 2 点的贵阳吗?太慈桥,地处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历史悠久,当地居民民风淳朴,踏实肯干。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些特质在老朱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老朱

  • 壹米滴答“品效提升季”优化全网服务品效

    品效驱动货量 货量牵引收益收益拉动盈利 加速赢取未来品效、品效、品效。打牢集团底盘,以持续、稳定的品效服务驱动网络盈利能力,是集团决胜千里的不二法宝。加之,当前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的双面性影响,我们更要聚焦品质和效率,伺机而起,不放过任何一个逆势而起的机遇。基于此, 4 月 17 日集团在全网吹响了为期 120 天的“品效提升季——全网在行动”战役号角。即集团总部高管、省区高层管理人员集体深入分拨中心操作一线

  • 老虎证券基金超市:疫情当下,重仓全球金融业的基金还能上车吗?

    最近,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宣布正式进军财富管理,推出全新理财功能“基金超市(Fund Mall)”。该功能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全球基金投资服务,目前有近 100 只全球知名公募基金产品上线,品类涵盖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多样化资产配置需求。由于基金投资覆盖面不同、品类多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投资,我们本次带大家重点分析最近因受疫情影响而站在“风口浪尖”的金融行业以及标的覆盖金融板块的

  • 壹健康:不要盲目相信骗人知识,重视健康管理,进行疾病预防就够了

    “未来的医疗服务将以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方式实现个体和社会健康效益最大化”。有专家这样认为。重视健康管理,进行疾病预防是疾病治疗的前提,要建设“大健康”体系,就要进行精准治疗,广东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健康”)紧紧跟随医疗大势的走向,利用最先进的医疗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医疗保健水平,帮助广大用户了解发病机制,争取至病路径上加以阻拦,将病情的根源扼杀在摇篮中。 壹健康采用的是最先进的医疗

  • 壹米滴答快运,全力以赴 贡献价值 助力网络生态建设

    为拉直省区与网点、总部与网点之间沟通渠道,确保信息高效、便捷传递;以及为切实聆听网点心声,真实的了解网点经营状况,解决网点真实需求,推动网络生态可持续发展,今年 3 月份,集团网络理事会(含优速快递、壹米滴答快运)正式在全网揭牌成立。高度认同集团企业文化,一致看好集团未来发展,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骨干作用,是荣选为首届理事会成员的先决条件。集团网络理事会是集团领导下的网络管理议事机构,其组?

  • “小小壹梦”自媒体权重排名,做自媒体怎么从零开始?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小小壹梦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0,综合排名位列1065448名,科技分类排名位列52218名,领先了4.6%的百家号。 小小壹梦百家号概况 小小壹梦的简介为你不必感到悲伤,你去看山河,依旧还是那样,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0篇的游戏内容,最

  • 壹米滴答快运赋能网点发展 推动网络生态建设

    为拉直省区与网点、总部与网点之间沟通渠道,确保信息高效、便捷传递;以及为切实聆听网点心声,真实的了解网点经营状况,解决网点真实需求,推动网络生态可持续发展,今年 3 月份,集团网络理事会(含优速快递、壹米滴答快运)正式在全网揭牌成立。高度认同集团企业文化,一致看好集团未来发展,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骨干作用,是荣选为首届理事会成员的先决条件。集团网络理事会是集团领导下的网络管理议事机构,其组?

  • 壹圆音乐上线 正版音乐一次使用仅需1元钱

    全网最便宜正版音乐授权,不限渠道、全球随片永久授权。短视频、在线广告、微博、朋友圈……,需要使用背景音乐的场景越来越多,但一首正版音乐授权费用动则几百上千元,一些售价较低的网站则往往有包月、包年等诸多限制,而且音乐数量少,搜索不智能等问题明显。为帮助用户规避音乐版权侵权风险,满足用户对版权音乐的正版授权需求,同时在预算内,龙米网络结合自身海量音乐版权优势,通过对音乐内容的精心挑选和打磨,为用户打造

  • 嘉实基金:ETF具有四大基础优势

    展望2020年,随着A股机构化、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市场效率不断提高,ETF人气暴涨,成为众多投资者们的投资选择。嘉实基金认为目前高股息率、业绩稳定的蓝筹股估值正处于相对合理的位置,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各位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应以时间换空间的中长期视角面对,拒绝追涨杀跌,坚持长期投资。ETF的四大基础优势ETF作为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的开放式基金,具备四个优势特征:第一,持续推旧换新。例如沪深300指数十年间权重?

  • 胡金高出席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成立开心创业基金

    2020 年 5 月 18 日,缙云开心厨具有限公司创始人胡金高向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捐赠皇后锅 100 套,正式成立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开心创业基金。开心厨具胡金高和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凡华出席捐赠仪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缙云县开心厨具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高度关切疫情发展。多次号召经销商捐款捐物共同“战疫”,倡议的“齐心协力,支援武汉”的光彩精神受到业界点赞。众志成城,支持湖北一?

  • 联合国基金会致信感谢全球BIGOer

    近日,联合国基金会(United Nations Foundation)致信BIGO,对其成功举办的全球抗疫零时差演唱会表示祝贺,并对全球BIGOer的热心捐款表示感谢。今年五月,BIGO推出的全球线上 24 小时音乐筹款活动吸引了近 400 万人观看,汇聚了BIGO全球社区的力量,为新冠肺炎团结应对基金筹措善款。据悉,来自全球的 456 位主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分布在世界各个时区的近百位才艺达人参与了BIGO当天线上演唱会,为全球观众全天不间断地奉上了?

  • 壹米滴答浦口区营业部从货量平平,逆袭为货量王,是怎么做的呢?

    64. 4 吨!64. 4 吨!64. 4 吨! 5 月 19 日,浦口区营业部单日货量以64. 4 吨创南京大区单日营业部货量史上最高记录!循着喜讯,我们联系了浦口区营业部负责人李卫国。对此,李卫国更多是觉得十分惊讶、难以置信。同时,他也谦虚的表示,这都是营业部全体伙伴共同努力付出的结果和功劳。4 月份以来,营业部货量持续走高,单日货达 30 吨以上。近期,营业部货量再次高歌猛进,日均货量达 40 吨以上。截至当前,营业部货量已是南京?

  • 嘉实基金看好大消费等行业,倡导长期投资

    嘉实基金作为国内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具备领先的综合投研能力,在投研的行业赛道选择上长期看好大消费板块,并且嘉实基金基于最本质且长期方向的投资逻辑,深入研究企业基本面,着重关注企业的长期发展,赚企业成长的钱。 嘉实基金看好大消费等行业,倡导长期投资 嘉实基金看好大消费板块主要因为消费行业容易产生长跑冠军。中国拥有庞大的人口存量,日益增长的居民财富和丰富的消费层次,使其拥有巨大的内需空间。此外,未来10

  • 游族网络:太平基金资管计划拟受让公司5%股份

    游族网络对外发布公告称,太平基金资管计划拟以现金形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林奇持有的4446.47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受让价格20.37元/股,交易价款合计9.06亿元。公告内容显示,此次权益变动后,林奇持有公司24.71%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太平基金资管计划将持有5%公司股份。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此外,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奇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

  • 微淼理财指南丨如何进行基金定投,赎回时机在哪里?

    基金定投能够较好地分散投资风险,积少成多,定期定额的操作带来了投资的便利性,同时能够降低主观操作风险。很多投资者通过小额分散投资,既可以实现持续的储蓄计划,又可以分批买入控制持有成本。可以说,基金定投是实现中长期理财目标的有效路径。 一、如何进行基金定投,平台如何选择 如今,可以进行定投的渠道越来越多了。银行、基金公司,第三方销售平台等渠道都能办理基金定投业务。不过,它们有什么区别?该如何选择呢? 首

  • 奇绩创坛人民币基金完成新一轮交割,红杉、京东出资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奇绩创坛一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郭锐退出投资人,新增4位投资人,包括宿迁新东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前者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的股东中则包括了刘强东和章泽天;此外,深圳红杉嘉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红杉璟诗(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在这次新增的投资

  • 爱心捐赠嫣然天使基金,致得软件用科技力量推广善行

    摘要,近日致得软件携手嫣然天使基金,向其捐赠档案管理系统,助力于唇腭裂患者的档案管理工作,致得软件用自己的科技力量与自身影响力关爱、帮助唇腭裂患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据悉,致得软件一直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公益。自2011年,致得软件联合创始人崔雅丽女士便开始对嫣然天使基金进行捐助,已持续十年之久。此次,在得知嫣然天使基金来致得软件咨询档案管理系统之后,致得软件创始人兼CEO曹浩先生与崔雅丽女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