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商业策略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哪些看起来很愚蠢但实际上却很聪明的商业策略?

2019-07-10 16:24 · 稿源: 卫夕指北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卫夕指北(ID:weixizhibei),作者:卫夕,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01现实商业中一个非常有趣的部分在于——你觉得某些策略很愚蠢但事实上却很聪明,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有趣的案例——第一个看起来很笨但实际上聪明的案例莫过于YouTube的可跳过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卫夕指北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空》敌舰AI为何这样愚蠢!开发商:我们故意这样设计的

    近日,《星空》总监陶德霍华德接受采访时透露,《星空》当前的敌舰AI与早期设计相比已经削弱了很多,因为只有让敌人变得愚蠢,玩家才会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和成就感。陶德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直观的太空战斗系统,不需要玩家暂停游戏才能理解和导航众多的能源分配和系统。陶德解释到,过于聪明的敌人AI会导致战斗时间延长,玩家和AI都在争夺位置。为�

  • 聪明反被聪明误 男子跟车逃缴停车费80多次:全吐出来还被定罪

    俗话说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不,有男子为了省停车费摊上大事了。近日北京市西城区一座大厦停车场工作人员向辖区派出所反映,发现有一辆白色的轿车从今年3月开始共有80多次入场记录,但出场记录屈指可数。最终不仅要赔偿停车场所有的费用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抵制AI剽窃 各行艺术家共同制定AI使用策略

    数字版权组织“为未来战”与音乐行业劳工组织“联合音乐家和联合工人”合作,发起了AIdayofaction运动,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阻止企业获得人工智能音乐及其他艺术作品的版权。这一倡议旨在通过禁止唱片公司等利用AI创作音乐进行版权保护,迫使它们继续让人类参与创作。联手行动可在AI泛滥之前争取创作者应有权益,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害。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亚马逊Alexa负责人驳斥“愚蠢”言论强 调Alexa致力于现实世界用途

    随着亚马逊为Alexa设备推出支持大型语言模型,Alexa机器学习总监兼人工智能负责人Prasad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Alexa已经升级成为“超级代理”,能够代表用户做任何事情。Prasad表示,Alexa的法学硕士现已与成千上万的设备和服务集成,连接到他所知的最大API集合,使Alexa扎根于有用的实时知识并直接联系用户。尽管Alexa正朝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但Prasad希望用户不要忘记

  • 反对意见:AIGC很难颠覆原有商业模式

    对ToB企业来说,有了AIGC加持后,会对原有商业模式进行颠覆吗?答案是:很难。尤其对于ToB企业来说,AIGC的介入主要强化和优化了现有的商业模式,更多的是商业模式的重启和重构不是对其进行本质性的颠覆。除了重视AI,更重要的是重视用户需求和用户价值创造。

  • 男子假期最后半天返程畅通无阻 网友:真是个大聪明

    10月6日,一位男子巧妙规避了国庆假期返程高峰,自豪地宣称自己是真正的聪明人。他选择在假期最后半天返程回长沙,结果遇到了畅通无阻的路况,与大多数人的想法相反,没有遇到交通堵塞。这位男子成功地避开了国庆假期的交通拥堵,引发了社交媒体上有趣的讨论,同时也反映了人们对于假期出行的种种挑战和趣闻。

  • 苹果虚标5G被吐槽!李楠:iPhone信号差又如何 比强弱太愚蠢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虚标5G,信号太差等言论,频繁引起网友的热议魅族前高端李楠也回忆了一些有关它的往事。按照李楠的说法,说起iPhone的信号,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当年iPhone3Gor3GS在日本做入网测试,运营商要求在北海道一个信号最飘的地方,50通电话接起来49通,很明显iPhone搞不定。同样是5G手机,iPhone14ProMax显然不太给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