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vr眼镜多少钱最新资讯  > 正文

vr眼镜多少钱?正品Cardboard纸壳做的为啥辣么贵!

2016-05-23 17:37 · 稿源:鹰眼VR

《vr眼镜多少钱?正品Cardboard纸壳做的为啥辣么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问个问题,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GOOGLECardboard的价格是多少呢?...

这样一份的纸壳VR眼镜的售价为15英镑,2个装售价25英镑...

国产的VR眼镜是塑料的,谷歌的Cardboard是纸壳的,为什么两者的售价会差不多呢?纸壳的VR眼镜不是应该9块9包邮还送300G大片种子么?...

因为首先Cardboard的零件十分考究,除了镜片是采用非球树脂镜片以外,包括磁铁、魔术贴都采用了质量非常上乘的零件...

其次Cardboard并不是使用的普通纸壳箱的纸板,而是采用的多层粘合纸板,并且表面刷有图层,可以在一定限度上防水防污;...

毕竟有人追求精益求精,而有人只追求销售量和利润,目的不同,所做的产品当然也就不同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鹰眼V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Bose提醒用户选择官方授权渠道购买正品 避免买到假货

    网购产品最怕买到假货。在选择购买渠道时,消费者普遍认为各渠道的品牌旗舰店、官方店铺可信度更高。产品销售渠道也需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已经形成侵权的店铺进行整顿,打击侵权假冒,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净化购物环境,肃清网络不良风气的蔓延。

  • 这一刻晕具象化了:成都一男子晕倒地被围观

    4月22日,在四川成都的街头,一名男子突然趴倒在地,这一情景立刻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根据目击者张先生的叙述,这位趴在地上的男子实际上是一名装修工人。他们的善良和体贴,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益禾堂请吃席出圈,密子君、全炫丸……吃星人都来了!

    益禾堂在成都大摆川辣坝坝宴,又狠狠出圈了一把。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一众美食博主都在“搂”益禾堂的席。益禾堂今后还将探索更多特色多样的活动形式,力图为大家带来不同的益趣体验。

  • 新款保时捷Taycan售价公布:入门就比小米SU7顶配3倍多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Taycan的价格,并表示将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99.8万元,入门版都要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了,那些没事就喊着年轻人不用非得抢小米SU7,保时捷Taycan也很好”的可以准备购车资金了。新车搭配105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支持超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 红狮金业:最高的贵金属之一铂金

    众多贵金属类投资产品中,除了黄金、白银这两种大家熟知的产品外,其实还有很多贵金属产品在市场上被交易,本期红狮金业为大家介绍最高贵的贵金属之一铂金。一、铂金的价值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历史发出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它一直被视为最高贵的金属之一。2、铂金属于日内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红狮金业建议高资产客户选择铂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